文体策划中心



    • 文体策划中心由艺术团、素质拓展部、爱心服务团队、文娱部、体育部和外联部组成。

    • 艺术团共分为五个队,有街舞队,声乐队,主持队,民舞队,礼仪队。一直以来我院艺术团是 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,提高学生艺术修养”的宗旨。培养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理解力。承担着书院各类重大演出,比赛,文艺交流和推广艺术等任务。培养一批优秀的艺术人才和文艺骨干。在这里,不仅汇集多才多艺的人才。还有认识更多有趣的人和事。

    • 砺能素质拓展部是全面负责砺能书院素质拓展活动的一个部门。目前负责开展的项目有班级拓展、企业拓展、砺能自治管理委员会内部拓展及tcp特训营。通过开展一系列富有趣味性及充满团队精神的拓展游戏,可以提高全院的凝聚力,令砺能书院全体学子能够以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对待大学生活。

    • 砺能爱心服务团队是一个充满爱与快乐的家庭,团队主要活动职责为:配合书院开展青年志愿服务,提供义工申请,宣传义工活动,招募爱心志愿者。团队宗旨为 “奉献,友爱,互助,进步”,团队口号为“爱心火炬,你我传递”。在这里,你能看到老人和孩子们最美的笑容。在这里,你能将爱心传递到触手可及的点点滴滴。在这里,你能实现最质朴、最诚挚的志愿梦。

    • 体育部是充满激情和创新的团体,是校学生会下的一个职能部门。体育部以“开展体育活动,增强学生体质,崇尚体育活动,传承奥运精神”为工作理念;以“围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丰富课余文化生活”为主题,组织开展院级大型体育赛事,并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宣传体育的重要性,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。是策划筹办学院各类体育活动的核心。通过体育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,强健学生体魄,增强各班凝聚力与向心力。是连接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。

    • 外联部,“ 部如其名 ”,主要工作是拉赞助和对外联谊,让砺能书院的工作和活动能得到基本的物质和资金保障。所以外联部是掌握砺能书院经济命脉的部门,是书院与商家沟通的桥梁哟! 同时外联部是锻炼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地方,是学生接触社会、了解社会的锻炼平台,是大社会与小社会的沟通纽带。外联部也会与其他书院一同举办活动,在与别的书院交流合作的同时,能够锻炼自己沟通和处理事情的本领

    • 文娱部作为砺能书院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12大部门之一,主要负责砺能书院大中小活动的策划与统筹,与自治管理委员会各个部门一同秉承着 “科技创新,匠人精神”的书院院训,“砥砺前行,匠心筑梦”的书院特色。每一场的活动文娱部都将火力全开,只为向全体岭南学子展现出每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。文娱部在丰富砺能学子的课余生活的同时,也在不断的锻炼着自身综合能力与提高自身的审美能力。在文娱,通过每一场活动,都能够让自身获得不一样经验。

    微信